当前位置: 首页 北语留服中心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课程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7日 15:41 浏览次数:[]

英美加新留学课程

杨建红老师

资深留学老师

从事海外留学申请和签证行业超过10年时间,是业内一流的留学专家,尤其擅长高端留学项目的申请,拥有非常丰富的咨询、申请及其签证经验。本着热情,专业,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挖掘每位学生自身的亮点,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给予学子们最合理的留学指导与规划,力争将“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学校”。

电话:010-82300969 82301028

E-mail: yangjianhong@blcu.edu.cn

QQ: 373478415

法国留学项目

童歌老师

资深咨询老师,法国留学事业部主任

从业留学多年,成功输送过数千名学生留学法国、美国等国家,深得学生及家长好评。耐心、细致、专业,是童老师工作的特点。坚持为每一位学生制定独一无二的留学方案并长期关注留学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有问题及时解决,则是童老师对所有学生和家长的不变承诺。

电话:010-82300969

E-mail: tongge@sasc.cn

QQ: 1595507484

王艳梅老师

资深留学老师

电话:010-82300125

E-mail: wangyanmei@sasc.cn

QQ: 455639675

法国的留学经验,拥有丰富的法国留学及生活经验同时,具有新鲜准确的资讯热爱法语和教育咨询事业,工作热情。对咨询顾客的疑问耐心细致的解答,可以给学生量身制定完整合理的留学方案,以保证不同学历背景的学生都可以顺利的获得学校的录取,长期和学生保持良好的联系,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并对学生在异国遇到的困难提出最专业的建议。

西意留学事业部

李蓉老师

资深留学老师,西意留学事业部主任

电话:010-82300126

E-mail: lirong@sasc.cn

留学行业十几年从业经历

多年教学经历,早年游学瑞士

每年定期访问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国家

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每个学生量身打造留学计划,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合理的建议及规划。

李兰老师

资深留学老师,西意留学事业部副主任

电话:010-82300970

E-mail: lilan@sasc.cn

新西兰留学经历

国内最早一批从事留学和移民的行业精英

熟悉各国的留学和移民政策,尤其精通英联邦和欧洲等国家的留学办理流程

有逾千例成功案例的办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