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正文

北语留学服务中心关于假冒我中心名义在刊登广告的郑重声明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21:51 浏览次数:[]

北语留学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

 

近日,有公司假冒我中心名义在百度网页刊登广告进行留学招生,严重影响了我中心业务并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经查,广告发布方为青岛红清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和陕西晶达聚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述两家公司冒用“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中心”的名义,在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广告平台上刊登招生广告,非法进行招生宣传业务,广告页面见下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之规定,上述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我中心权益。我中心现已委托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向上述三家公司发送律师函,并对其提起民事诉讼。

请广大学生和家长勿在上述链接咨询、报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北语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项目咨询报名方式如下:

官方网址: http://www.sasc.cn/

电话: 010-82300969 鲍老师 / 010-82300125 贾老师/ 010-82300016 王老师 / 010-82303483李老师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院北京语言大学教学二楼118

 

特此声明。

 

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