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咨询老师 正文

法国咨询老师贾宝玉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7日 17:23 浏览次数:[]

国际教育部,资深学生管理老师贾宝玉老师

电话:010-82300125

E-mail: jiabaoyu@sasc.cn

QQ: 303103900

贾宝玉老师,从业以来专注于国际留学教育教学工作,业务领域涵盖出国留学全方位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留学咨询、学生管理、教学监督、留学方案设计、院校申请、签证、出国后续管理等。贾老师具有丰富的成功案例经验,凭借专业的技能、务实的作风、热忱的态度为一批批学子打开了海外求学的大门,助其乘风破浪,遨游学海世界。

工作感言:传道、授业并解惑,师者之要务,学生立命之根本,安生之利器。我会为每一个前来求学的学生尽好教师的本职之道;我会让每一个家长都可以放心的将子女送到北语、送出国外,并用他们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我愿意为每一个抱负远大的学生插上一双遨游寰宇的翅膀,让你们放眼世界、心胸开阔、学贯中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