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正文

法国将在华新增9处签证中心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0日 09:06 浏览次数:[]

据法国驻华使馆最新消息,法国政府决定加强在华机构设置,新增9个签证中心! 2015年全年,法国驻华大使馆及6个领事馆向中国公民(包括商人、学生、游客等)签发签证逾77万份,较2014年同比增长近40 %。法国保持了中国公民赴欧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国的地位,去年有200万中国旅客访法,法国驻华使领馆在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法国将继续努力,进一步简化中国公民赴法签证申请程序。

本着上述精神,法国政府决定加强在华机构设置,在现有的6个签证中心(广州、成都、北京、上海、沈阳和武汉)基础上新增9个签证中心。其中2个中心将于2016年3月3日分别在重庆和济南正式开放。其它中心将陆续在长沙、福州、杭州、昆明、南京、深圳和西安开放。具体开放日期将由法国驻华大使馆、领事馆以及合作伙伴中智签证(TLS contact)共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