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中外学生语伴交流

【 发布日期:2018-05-04 】

找语伴是每个在北语学习的中外学生的共同愿望。为帮助更多的中外同学找到语伴,发挥北语独特的语言学习优势,加强中外融合的学习环境建设,北京语言大学组织语伴交流会场,现场二百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留学生与中国同学结成了语伴。在文化体验和沟通交流中,各国同学感情逐渐升温,收获了跨越国别的友谊

近百名中外学生欢聚一堂,畅聊生活趣事,结交知心语伴。在往年活动的基础上,本次汉英分会场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中外学生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一起进行了击鼓传花的小游戏,实为破冰暖场游戏。在分会场气氛逐渐热络起来的时候,由中外学生自由组队一起玩起了猜词游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中外学生都玩得意犹未尽。游戏活动结束后,分会场还为中外学生提供了饮用水以及各种小零食,同学们坐下来与自己的语伴进行更深入的交谈。